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769



七百六十九
 
渴望着,渴望着,身体不断的渴望着释放出欲望。
 
这无关于自我意志,而是人类,或者说生物本身就带有着的本能反应,遵循 着自然规则的本能反应。
 
人类从本质上来说就属于动物一类,在生物中归类于哺乳动物这一名词之下, 只不过相比起地球上的其他动物,人类这一种族拥有着所有种族所不具有的东西, 那就是智慧。智慧让人类发明了文字,智慧让人类开始双脚行走,智慧让人类发 明了各种各样生活需求的物品,也正是智慧,让人类真正意义上脱离了一般动物 的范畴,不断的壮大,不断的发展,逐步的成为了这个地球的主人。
 
也因为如此,人们不同于普通的动物,拥有了各种各样的情绪之后,开始以 衣物遮挡自身的身体,并且一步步的掩饰自己的内心情绪,将思维和身体的反应 逐步分离而开。
 
但是,也仅限于此,人类确确实实的做到了掩饰自己内心的做法,有人将其 称为稳重,有人将其称为虚伪,通过在脸上表现出于内心之中真实的难堪的丢人 的羞人的情感完全相反的表情,来给予他人错误的理解和思维。
 
只不过身体存在的本能,生物进化过程之中必须留存的反应和功能也依旧存 在于自身,只要身体功能还正常,那么那些不同的属于生物必须存在的本能反应 就会在相应的状况下,条件上,作出最真实,最诚实的反应。当然,有人可以通 过适当的表情变化,适当的肌肉控制,来让自己的本能反应不对他人察觉,但也 只是不让他人察觉而已,人类是无法阻止自己本身本能反应从根本发生的情况。 
而生理反应正是生物进化生存繁衍下必不可少的本能反应之一,没有生理的 反应,就无法让自己种族的后代繁衍下去,那样所面临的结果想必是非常糟糕, 在地球发展的悠久岁月里面,无数的种族因为繁衍能力低下而灭绝或者濒临灭绝, 这也是自然界的发展规律:适者生存,不适者淘汰。
 
人类既然能够从这么长久的时间里面生存并且发展壮大,就足以证明了在这 一方面他们有着非常正常或者说是非常优秀的基因存在,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 即使是在智慧存在的状况下,这样的本能反应会让绝大多数人类不时感到羞耻和 难堪却依旧保留下来的原因就在于此。
 
而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现在的结野川即使是对自己那由于月影所造成的刺 激而产生的本能反应感到羞耻难堪,感到非常难受和逃避,但也依旧无法阻止自 己身体对欲望的渴望,无法阻挡自己那在月影脚下的下体不断变化的趋势,无法 阻止那不断的从自己嘴中所流露出来的呻吟声,这就是人类身体为了繁衍而所具 备最为诚实的反应。
 
只是刚才还在脑海之中逃避着和抗拒着这份快感刺激的结野川现在却陷入到 非常纠结迷茫的状况之下,仅仅因为月影向他所诉说的那一番话语。
 
自己一直以来的反应只是在逃避着自己的过去,逃避着爱丽丝在童年给自己 留下来的阴影吗?如果在自己的小时候没有发生那样让自己害怕逃避痛苦的事情, 如果现在的自己没有这样的心理阴影存在,那样一来的话,自己是不是就不会像 现在这样抗拒和逃避,而是会和普通的男生一样,不再对现在的事情感到讨厌, 感到害羞,感到羞耻,反而觉得是非常lucky的事情,因此而享受在之中? 
对于自己来说,真的是这样吗?
 
这份迷茫感和动摇感,完全的被他正对面的月影感受到,如同一直以来帮助 学生进行心理上的辅导,解决对方内心的忧虑一般,她能够大概的掌握住对方内 心的变化并且加之以引导,而现在她所说的话语,就是对于结野川最好的引导工 具:「小川~ 你的身体可是非常的难受哦~ 非常的渴望释放出这份欲望来哦~ 这
 也是你内心之中最为真实最为诚实的想法哦,现在的你完全不需要感到多少害羞 和害怕,现在的你无需有多少的顾虑,不管是什么样的人,他的内心之中都有着 欲望,就像是当初我在温泉的时候和你所说过的话语一样,所以觉得难受就说出 来,觉得想要就说出来,无需忍耐,无需害羞,无需迟疑~ 现在的你可是非常渴 望求着欲望,渴求着更加亲密的接触,渴求着将自己最为真实的感受暴露出来~ 所以,小川,说吧,将你想要我刺激的更加激烈的想法尽情的说出来吧~ 」 
说出来……说出来……说出来……如同被对方说服一般,又如同被催眠一般, 处于迷茫和混乱状态的结野川内心之中开始不断重复着这样一句话语,重复着月 影所说的这句话语,即使是有些许异样和不对的感觉,但也渐渐的被淹没其中。 
在将身体的本能和自身的理智逐渐一步步的连接起来,并且在脑海之中越来 越强烈的响声之中,结野川慢慢的张开紧闭的嘴巴,将脑海中所驱使的话语一点 点的由自己的嘴巴发声出来:「我……想要……更加激烈……的刺激……我想要 将自己的欲望……完全的……发泄出来……」
 
在听到这一句结野川终于说出来的话语,月影脸上的笑容不由的变得更加灿 烂起来,比起刚才来说也要更加的满足,原本冷静的一直挂着淡淡的笑容,此时 也不由的染上了名为兴奋名为满足的绯红之色,而她那充斥着快意和兴奋感的话 语也再次说了出来:「小川,这就对了哦~ 将自己真实想法尽情的说出来,尽情 的表达出来~ 这样可是让老师我感到非常满意和满足哦~ 所以对于听话诚实的好 孩子,我可以完全满足你的欲望哦~ 给予你更加快乐的感觉,让你从现在的难受 感之中脱离出来哦~ 」
 
而正如月影所说的那样,在下一刻,她就将自己原本似乎要和对方下体拉开 距离的右脚重新踩踏了下去,将对方的下体踩在对方的肚皮上,并且来回轻柔的 摩擦着,被黑色丝袜包裹的右脚脚底在那粗挺的下体之上来回的揉搓着蹭动着, 和双手所带来的触感有着完全不一样的感觉,比起双手来说要显得粗暴直接一点, 更具备压迫性,没有双手那样容易控制力道,但是这份感觉又格外的不一样,那 种从上而下的踩踏更是具备着不同的气势和感觉,即使是有痛感存在,这份痛感 却让内心之中的快感变得更加勐烈起来。
 
在这样的快感之下,结野川的嘴中不由自主的发出了羞人的呻吟声,也在同 时从刚才的状态之中脱离出来,回响起自己刚才亲口所承认的话语,他的内心中 除了羞耻之外还有着非常惊讶动摇的心情,自己竟然会真的亲口说出那样的话语, 说出自己渴望着对方的欲望,渴望着对方更加亲密热切的刺激的想法,这怎么不 让他感到震惊和动摇呢。
 
只不过……结野川内心之中还是不由的涌现出了一个让他自身也有些不相信 的想法,那就是刚才自己所说的话语难道真的是自己内心之中最为真实的想法吗, 如果不是的话,为什么自己刚才会亲口对着月影老师说出那样的话语来呢,其实 自己真的一直在渴望着欲望,只是害怕的原因所以才会一直选择这样的方式来逃 避吗?
 
说不定自己其实是一个非常好色的男生也说不定呢,如此容易的因为欲望而 产生反应,而且明明在以前的时候,对于星野未咲向自己所做的惩罚,对自己下 体进行踩踏的时候,自己明明应该感到讨厌才对,但是自己还是那么容易的屈服 于欲望之中。现在在月影的脚下更是如此,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刚才将自己内心 之中的话语表达出来的原因,现在的他总感觉自己能够感到更加强烈的快感,并 且渴求着对方进行更快更强烈的刺激,那柔软的脚掌,火热的温度,滑腻的丝袜 触感,不断的涌入到他的脑内,让他的身体都不由颤抖了起来,唿吸越发的急促, 身上的肌肤也似乎都要完全染上了名为欲望的绯红。
 
在这样的状态之下,在用着自己的右脚不断控制着结野川的下体来回的萦绕 穿插着刺激着的月影,却再次带上了有些恶趣味的笑容,对着发出无力呻吟声的 结野川开口说道:「对了~ 小川~ 坦白出自己的欲望确实是值得鼓励哦,不过你 是不是再次忘记了我刚才所说过的话语呢,春宫同学她可是还睡在旁边哦~ 」 
「唔……」因为月影的话语,结野川忍不住发出了一声呜咽声,这声声音之 中包含着更加惊讶以及羞耻的语气。